瞎子

打折了

      我:全圆佑好帅,我好喜欢😍


         文俊辉:嘻嘻,我也喜欢。


   


    “打折了,清仓大甩卖!全场6.4折,6.4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夜晚的商场热闹非凡,文俊辉一拿着各种烤串,一手拿着炒面炒饭,马不停蹄的向一家网吧赶去。


  “欸,不是我说,你在这坐了一天你屁股不痛吗?这家炒面可好吃了……”文俊辉坐在全圆佑的旁边,絮絮叨叨的说着。


  全圆佑眼睛没有离开屏幕,漫不经心的点头答应着。


  “你还要打多久啊?我们去看电影吧,看午夜场!怎么样?”文俊辉看着全圆佑在游戏世界里嘎嘎乱杀,自己不会玩游戏,坐在那里百无聊赖,所以有点想出去走走。


  “我不去,你要是想去就自己去吧。”全圆佑趁着复合扒两口饭,又快速的在键盘上敲击着。


  文俊辉一听他拒绝了就泄了气,默默的开机,自己找了一部动画电影看着。


  文俊辉很不高兴,全圆佑总是这样,不是打游戏就是打游戏,生活除了家就是网吧,明天的运动量就是从家走到网吧。


  文俊辉就是在网吧认识的全圆佑,自己过来搞文件,却被坐在旁边打游戏的全圆佑吸引住了,这个男人专注的样子真的很帅,那种气定神闲,大局在握的样子直接砸在了文俊辉的心巴上。


  文俊辉社牛的把全圆佑一顿夸,让全圆佑教他玩游戏,结果文俊辉太菜了,怎么教都不会,全圆佑都躲着他走,后来文俊辉就厚脸皮送吃的送喝的,久而久之,全圆佑也慢慢的接受了文俊辉在身边。


  文俊辉和全圆佑有点不一样,文俊辉虽然也会沉迷于网络世界,但是文俊辉还是会出去玩的,可全圆佑真的太宅了,在家打游戏打烦了,就去网吧接着打,网吧里乌烟瘴气的,时间长了全圆佑身上就沾染上了难闻的味道。


  文俊辉身上也有,他不喜欢这个味道,可全圆佑身上也有,他也就没有那么讨厌了。


  电话响起,是徐明浩。


  “喂,明浩,怎么了?”


  “出来玩啊,moon开了一个party,过来玩。”徐明浩在电话那头兴奋的说到。


  “我,我不想去,算了吧,”文俊辉有些扭捏的说。


  “不是吧,大哥你又在网吧,陪你那个心上人打游戏啊?”


  “你别瞎说…”文俊辉虚势的说。


  “你没事吧?爱又爱的很,告白又不肯。”


  “我……”


  “你别我我我的,快点换衣服过来,一天到晚跟个小媳妇似的,结果就勉勉强强的算个朋友。”


  “好了,你别说了,我马上过去。”文俊辉被戳到了痛处,他看了看还在打游戏的全圆佑,关掉电脑起身走了。


  文俊辉拿着换下来的衣服闻了闻,立马拿开,皱着眉头说:“真的很难闻呢。”


  


  文俊辉坐在卡座,看着大家都在舞动着身体,三三两两的暧昧着,不由得生出一种孤独感,这里不适合他,他觉得还不如回去看小马宝莉,而不是在这里无所事事。


  他正想着呢,一个身材很好,长相也好的男孩子坐在了他的旁边。


  “嗨。”大高个打着招呼就直接坐了下来。


  “…”文俊辉没有说话,皱着往旁边挪了挪。


  “你别紧张,我是…”


  徐明浩看向文俊辉的时候,男人已经走了,文俊辉的嘴角已经与太阳肩并肩了。看见徐明浩走过来,他努力压制自己,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那个人是谁?”


  “没谁啊,就是一个帅哥。”


  “还没谁,看你笑得花枝乱颤的样。”


  “哎呀,真的没谁。”


  “行吧,随便你。”徐明浩无所谓了。


  “你就一直在这干坐着,也不去玩。”徐明浩看着文俊辉干巴巴的喝着酒说到。


  “唉,不想去。”文俊辉的心情又低落下来。


  “不是吧?你……”徐明浩欲言又止。


  “唉,明浩,你说全圆佑怎么这么喜欢打游戏啊,我走了这么久,他连个消息都没发。”


  “…也许他是无性恋吧。”


  徐明浩一说完,文俊辉就震惊的看着他。


  “那…那怎么办啊?”文俊辉磕磕巴巴的说着,“完了完了,那怎么办啊?那我岂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怎么办啊?明浩。”文俊辉说着,自己都快哭了。


  “我就随便一说,他不一定就是。”徐明浩赶紧找补到。


  “可是,我觉得全圆佑好像真的……没什么情感需求。”文俊辉想着他认识全圆佑以后,全圆佑真的没有接触过其他的男孩子女孩子,好像没有什么世俗的欲望。


  “那就放弃呗。”徐明浩又说到。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文俊辉又将头低了下去,手指扣着杯子,又想着他喜欢全圆佑的点。


  全圆佑看起来冷冷的,其实还是冷冷的,但是文俊辉觉得全圆佑教他打游戏的时候 真的好温柔,好有那种男友力的感觉。


  “我服了你了,你想怎么办?”徐明浩喝了一口酒,看着文俊辉一副情伤的样子说到。


  “我……我不知道……?”


  “滚滚滚,别来烦我,你真是够了,要不然就去表白,看看他到底是不是性冷淡,要不然就什么都不想,别情绪内耗。”徐明浩真是被他气得不行,给出了两种方案。


  文俊辉还想着呢,手机来了一条消息。


  文俊辉立马就嘿嘿嘿的笑了起来,回完消息之后,把手机举到徐明浩面前说到:“他给我发消息了,他心里有我。”


  徐明浩定睛一看,屏幕上就是全圆佑发的:“你是回家了吗?”文俊辉说:“没有啊,我在外面玩。”全圆佑又回到:“嗯。”


  徐明浩看完之后,翻了个白眼,“是是是,你要是这样想,我也没办法。”


  有个恋爱脑的朋友怎么办,徐明浩告诉你: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


  


  文俊辉又是提着不少吃的往网吧走去,路上接到了大高个的电话。


  “额,我现在有点事,你能不能等我一下。”


  “可以。”


  “好,我忙完就过去找你。”


  文俊辉将东西放到桌子上,将全圆佑想吃的东西都打开,看着他带着耳机,不闻窗外事的样子,叹了口气,就赶着去见大高个了。


  “说吧,你想知道点什么?”文俊辉喝着水说到。


  “我想知道小好的一切。”大高个说到。


  “这,我怎么跟你讲。”文俊辉有些噎住了。


  “没关系,你慢慢说。”大高个毫不在乎的说到。


  “行吧,明浩他…”


  文俊辉说了好久,大高个依然津津有味的听着,文俊辉觉得有点饿了,他看着大高个说到:“金珉奎,我饿了,咱们吃了饭再说吧。”


  “哦哦,好好,你想吃什么?”金珉奎看了看时间,立马准备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军师。


  文俊辉向金珉奎叭叭叭说了一整天徐明浩,金珉奎听着笑得眼睛都没了,文俊辉觉得讲的差不多了,就说到:“可以了,剩下的你都知道了,我就不说了。”


  “别呀,说吧,说不定有我不知道的内情呢?”金珉奎意犹未尽,听到结束还恋恋不舍。


  “那有什么内情,你要是想知道你去问明浩啊,我现在都跟你说了,那你们聊天的时候怎么会有新鲜感呢。”文俊辉煞有其事的说到。


  “行吧,辛苦你了,我请你吃饭吧。”金珉奎又说到。


  “不用了,等你们在一起了,在请我吃饭吧。”文俊辉摆了摆手说到。


  “那也行,我送你吧。”金珉奎拿起车钥匙准备送文俊辉。


  “不用了,我要去找人。”文俊辉说完,就往外走,他走在路上,心想:“金珉奎喜欢明浩,愿意花时间了解他的一切,怕聊天的时候没话题。我也很想了解全圆佑,但是全圆佑不怎么说话,而且贸然打听他的事,他应该不高兴吧。”


  想着想着,文俊辉又开始烦躁起来,“唉,全圆佑怎么这么难追啊!”


  他来到网吧,走到全圆佑经常坐的位置,发现他不在,看着他经常用的电脑,说到:“全圆佑。”


  文俊辉回家的路上又给自己洗脑,“一直做朋友不也挺好的嘛,我们不一直都是这样嘛,他一直坐在我旁边打游戏,哪里都没有去,我们还会一起吃饭,身上还有一样的味道,这不是挺好的嘛,没事没事,不一定要谈恋爱,谈恋爱肯定会吵架,我不喜欢吵架,这样就省去了不少麻烦,挺好的挺好的。”


  全圆佑不怎么给文俊辉发消息,一般都是文俊辉去找他,还经常给全圆佑送吃的,文俊辉就经常CPU自己,觉得自己这样挺好的,久而久之,自己一天不找全圆佑,自己都有一点负罪感,虽然他找全圆佑也没什么事,也不会打游戏,他就是愿意干坐着看小马宝莉,或者海绵宝宝。


  这天他刚坐下,今天有点忙,他一直在搞方案,全圆佑打了一会就没打了,他看着文俊辉打字,突然开口说到:“你那天去哪里了?”


  “嗯,什么?”文俊辉手都要打出火了,一听全圆佑说话,还是马上就回了。


  “上个星期天,你去哪里了?”全圆佑又说的详细了一些。


  “嗯…我去找一个朋友了。”文俊辉想了一会,想起来好像是金珉奎找他的那一天,就回答到。


  “哦。”全圆佑听到了答案就淡淡的应了一声。


  文俊辉“哒哒”的打着字,全圆佑破天荒的没有打游戏,竟专心的看着文俊辉打字,文俊辉一开始没感觉到,只是他余光看到全圆佑好像没有打游戏,就转头看了他一眼,就看到全圆佑一直盯着他的屏幕,文俊辉不知道怎么立马就耳朵红了 他结结巴巴的说到:“怎…怎么了?”


  “没什么,有点不想打游戏了。”全圆佑依然冷静的说到。


  “哦。”虽然文俊辉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但是文俊辉已经颅内高潮了,“天哪,全圆佑竟然说不想打游戏了,是因为我吗?是因为我吗?天哪?我真的要死了!”


  “怎么了,你眼睛不舒服吗?怎么一直眨?”全圆佑疑惑的说到。


  “啊?没…没有啊,就是看电脑久了,眼睛有点酸。”文俊辉说着说着,耳朵又红了,他狠狠地眨了一下眼睛,停止自己的颅内尖叫。


  “天哪,这个男人拿捏我真的很有一套!”


  


  没过多久,金珉奎又过来找他了,他直接过来网吧接他。


  “走吧,文俊辉。”金珉奎好像很急,二话不说就拉着文俊辉走。


  文俊辉也准备跟着走了,却被全圆佑一把拉住了,“去哪?”全圆佑冷冷的说到。


  “额,我有事,要走了。”文俊辉有些惊异于全圆佑的反应,但是金珉奎真的十万火急,他直接扯着文俊辉走,全圆佑却跟着他犟了起来 他拉着文俊辉不撒手。


  金珉奎看了全圆佑一眼,不知道他俩什么情况,就松开了文俊辉的手说到:“我在外面等你。”说完,就走了。


  金珉奎走后,全圆佑还是没有松手,文俊辉不知道他今天怎么这么大的火气,他对着全圆佑说到:“我现在真的有事,要是不去,我好朋友的爱情就砸在我手里了。”


  全圆佑坐了下来,依然不放手,游戏已经结束了,因为全圆佑挂机他被举报了,不过他不在乎。


  “是真的,圆佑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呐。”文俊辉说的情真意切,全圆佑都忍不住看了他一眼,全圆佑冷不丁的又说了一句:“上次,是不是也是他。”


  “是。”文俊辉诚实的说到。


  全圆佑没有说话,气压却明显的低了下来。


  “我真的要走了。”文俊辉说完就起身要走,全圆佑还是不撒手,文俊辉皱着眉,说到:“你不能这样。”


  全圆佑一听就看着他说到:“不能怎样,不让你跟其他男人走吗?”


  文俊辉一听眼睛都瞪大了,他说:“你在说什么?什么叫跟其他男人走?你说清楚!”


  “……对不起。”全圆佑知道自己说重了道歉到。


  “放手!”文俊辉甩了一下手,甩不开,文俊辉又说到:“你放开我!”


  “我跟你一起去。”全圆佑不愿意放手,退而求其次的说到。


  “随便你。”文俊辉说着就往外走,金珉奎已经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看着全圆佑跟着文俊辉一起出来,也懒得多说什么,几个人坐上车就直接去金珉奎的画廊。


  徐明浩在画廊门口,抱着手一脸的不快,看着文俊辉从金珉奎的车上很震惊。


  


  “全圆佑你是狗吗?这一个个牙印,你看看,我这怎么出门啊?”文俊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禁生气的说到。


  “那就别出去了。”全圆佑无所谓的说到。


  “大哥,谁家出来玩,五天时间三天都在酒店啊?”文俊辉无语的说到。


  全圆佑没说话,抱着文俊辉又在他身上亲,“我们晚上再出去。”


  “服了你了。”


  晚上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徐明浩看着文俊辉怎么遮也遮不住的痕迹调侃到:“当时还觉得全圆佑是性冷淡,没想到这么厉害啊。”


  “你也好不到哪去。”文俊辉不甘的回到。


  “你懂什么?我们这是纪念日太激动了。”


  “哼,我们也是。”


  


  回到上文,徐明浩看着文俊辉,冷哼一声说到“哼,我说他怎么这么会拿捏我呢?原来是你在后面帮忙啊。”


  “哎呀,明浩遇到这样的男人,你就嫁了吧。”文俊辉拉着徐明浩的手,讨好的说到。


  “哼,嫁什么嫁,他什么都没说嫁什么嫁?”


  文俊辉一听就立马就知道有戏,大大的有戏,他赶紧给金珉奎使眼色,金珉奎打开画廊的门,牵着徐明浩的手走了进去,然后牵着他来到徐明浩梦想起航的画作目前,单膝下跪,掏出蓝宝石的戒指说到:“明浩,嫁给我好吗?”


  文俊辉一听,立马懵了,什么“嫁给他,他们俩不是还没谈恋爱吗?怎么直接略过走程序?!”文俊辉心里懵逼的想着,结果徐明浩答应了,他答应了!


  然后他们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文俊辉看着全圆佑打游戏,又想到他那一天死活不放手的样子,文俊辉直接给自己加油打气,“没关系,文俊辉,大不了就再厚脸皮一次。”


  文俊辉还没说话,全圆佑就开口说到:“俊尼,你想不想结婚?”


  “……我想,我想和你结婚。”文俊辉直接一个大动作就说了出来。


  “那我们今天下午去扯证吧。”全圆佑依然冷静的说。


  “你…你没开玩笑?”文俊辉惊讶的说。


  “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和我结婚啊?”


  “那你为什么要和我结婚?”


  “因为喜欢啊。”


  “我也因为喜欢啊。”全圆佑学着文俊辉的语气说到。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文俊辉惊讶的问道。


  “不知道,反正就是这样喜欢了。”全圆佑结束游戏,看着文俊辉认真的说到。


  见文俊辉有点懵懵的,又问道:“那你呢?”


  “我…一见到你就喜欢了。”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