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

好喜欢全圆佑啊!

  6064年4月06日,星期一,天气晴,心情好!

  今天全圆佑给我带了汽水包,粉丝馅的好好吃!

  今天物理老师点我回答问题,但是我不会,全圆佑帮我回答了,好厉害!

  中午全圆佑睡觉的时候,眼睛闭上的样子看起来好乖,睡醒了的样子懵懵的好可爱 !₍ ⸝⸝· ᴥ ·⸝⸝ ₎    

  晚上又写了好多卷子,物理错了好多!(>﹏<),不过全圆佑都帮我改过来啦!

  全圆佑真的真的真的很厉害!

  

  6064年4月07日,星期二,天气晴,心情好!

  今天全圆佑给我带的是炸酱面,好好吃!还给我带了AD钙,也好好喝,全圆佑真的好好哦。

  今天英语老师点我们俩读英语对话,全圆佑的声音好好听,读英语的时候,真的好磁性,好喜欢!

  全圆佑说他不喜欢我叫他全圆佑,说我可以叫他圆佑,“圆佑”听起来好像亲近一些耶!

  “圆佑!哈哈哈!”

  

  6064年4月08日,星期三,天气晴,心情差!

  啊啊啊啊!物理为什么这么难啊!讨厌物理!

  圆佑的物理好好,但是我真的太差了,我觉得他都不想教我了怎么办(>﹏<)!

  晚上又是物理考试,好烦好烦好烦!还是错了好多,连圆佑上次讲过的也错了。

  圆佑说,如果周考考不好的话,我们就要调开了…!我不想换同桌,怎么办(>﹏<),我太废物了!

  不说了,从现在开始我要奋斗!

  加油!

  

  6064年4月09日,星期四,天气晴,心情一般~

  今天圆佑给我讲了好久的题,可是我的基础太差了,我好多都听不懂,不开心。

  但是圆佑告诉我,“没关系,慢慢来。”嘿嘿,圆佑好温柔哦。

  晚上是英语,我的拿手项目,嘿嘿,写的不错,比圆佑差点。

  今天也要努力!

  

  6064年4月10日,星期五,天气阴,心情好!

  今天下雨了,圆佑把他的物理笔记给我了,圆佑的字好好看,笔记做的好工整!

  今天圆佑给我讲了好久的题,口都干了都不肯停下,我可不能辜负圆佑,我一定会把物理拿下!

  今天下午跟圆佑吃了螺蛳粉,原来他总是不肯跟我一块吃这个,不知道今天怎么肯了,他肯定是被螺蛳粉给征服了,嘿嘿,螺蛳粉真的很好吃!

  圆佑今天还跟我说:他想上S大。

  晚上我们还一起看了电影,但是电影没看完,圆佑家里好像有事,他就先走了,不过走的时候,全圆佑抱了我。

  抱的好用力哦!

  晚安,圆佑!

  

  6064年4月12日,星期一,天气晴,心情差到爆!

  今天圆佑没有来,他的书桌都清空了,我联系不上他,老师说他转走了。

  但是!转走了,为什么不跟我联系!

  坏蛋全圆佑!

  (怒`Д´怒)

  

  6065年9月01日,星期一

  我来S大报道了。

  

  文俊辉:

  这是全圆佑走的不知道多少天,我终于考上S大了,家里人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因为可能会再见到全圆佑吧。

  他走了之后,我看着他给我留下的笔记,却没有学下去的动力。

  我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转走了要跟我断绝联系,怎么?我阻拦了他的求学路?

  他给我留下的笔记很厚,涵盖了高中三年物理的知识,很细致。

  他凭什么觉得我一定会选理科!

  好吧,我的确选了理科,不是因为他!是因为理科好找工作。

  他的笔记我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除了知识他什么也没写,好厉害,写了这么多。

  我没日没夜的学,终于把成绩提起来了,终于考上S大了。

  全圆佑你知道吗?我考上S大了。

  

  “俊,咱们晚上吃什么啊?”一个脸颊肉肉的,笑起来像10点10分的男孩子挂在文俊辉的肩上问到。

  “不知道,随便吧。”文俊辉无所谓的说。

  “不是吧,文俊辉,这么没劲怎么回事啊?”权顺荣撞了撞他的肩膀说到。

  “没有,就是一直学习都有点累了。”文俊辉揉了揉眉间,觉得是真的有点累了。

  这几天他一直关注着学校论坛的消息,希望可以看到全圆佑的消息,毕竟他长的那么好看怎么可能会不上榜。

  结果就是没有消息,不仅学校论坛没有,而且关于物理系的一切院系都查无此人。

  文俊辉快要崩溃了,这好像被骗了一样,你不停的朝着终点前进,因为你知道奖品是你想要的,但是你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到了终点以后,不仅没有人给你颁奖,还告诉你根本就没说过有这个奖项,你的辛苦只是因为你心甘情愿。

  走着走着前方一阵骚动,文俊辉本不想凑热闹,但是权顺荣都踮起脚来看了,就跟着过去了。

  这一看不要紧,文俊辉一看人群的中心只觉得全身发麻,像是过了电一般,呆呆的站在原地动也不敢动,眼睛却一直在那个人的身上。

  “我靠,全学长!”权顺荣说了这一句,只是在文俊辉的脑子过了一圈,他的大脑还没有完全分解开这句话的意思,就看到全圆佑的眼睛好像向这边转过来了。

  文俊辉也不知道怎么了,拉着权顺荣就跑了,像是做贼心虚一样,看都不敢看全圆佑一眼。

  权顺荣不明所以,他拉住了文俊辉问道:“你跑什么啊?”

  文俊辉喘着气,半天说不上来话,他还是没太反应过来,全圆佑不是查无此人吗?怎么会是学长?!

  他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权顺荣也没管他为什么了,拉着他吃饭去了。

  

  

  文俊辉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问权顺荣,全圆佑为什么会是学长。

  “那个…,荣荣啊,我能问你件事吗?”文俊辉不好意思的说到。

  “你说呗。”

  “就是…就是那个全圆佑为什么是学长啊?”文俊辉长出一口气,终于说出来了。

  “因为他直接没上高三,高二就考上S大了。”权顺荣如实说到。

  “那为什么学校论坛,查不到他的消息啊?”文俊辉又问到。

  “不会吧,论坛上铺天盖地的都是他的消息啊,还有公众号里也是啊。”权顺荣疑惑的说到。

  “是吗?我没有公众号,但是我看的论坛上的确没有他的消息啊?”

  说着,文俊辉就打开手机给他看,权顺荣一看就无奈的说:“大哥,这个论坛是老论坛了,现在大家都在新论坛上发东西了。”

  “是吗?我还以为学校就这个论坛呢?”

  “是你消息太闭塞了,以后跟着哥好好混,保证你万能通。”权顺荣俏皮的向他眨眨眼。

  文俊辉笑了笑,揉了揉他的头发。

  文俊辉加入论坛之后,的确铺天盖地的都是全圆佑的消息,大家都在不停的说“好帅好帅”。

  “原来他是计算机系的,我在苦磕物理的时候,他已经考上了S大了,他怎么会查无此人呢,是我自己找不到他罢了。”

  文俊辉看着全圆佑的照片,看着心烦,他们都没有好好的照一张相片,所以他只能无数遍抚摸着他的字迹,无数遍想着他的声音,好像他就在房间里,就在他身边,哪里都没有去。

  幸好思念无声,否则震耳欲聋。

  

  文俊辉一如往常上着课,他没有特意的去关注全圆佑了,他现在也不怎么打开论坛了,思念成瘾,他需要戒掉。

  但是天不遂人愿,就像他上午带了伞,没有下雨,下午没有带伞,老天爷就噼里啪啦的下起了大雨。

  文俊辉看着这大雨,他不想淋雨回去,权顺荣今天没来上课,不知道打电话他会不会接。

  文俊辉想了想还是打了,不出所料权顺荣在睡觉,他没接电话。

  正在他准备淋雨回去时,一把伞替他挡住了大雨,文俊辉疑惑的抬头就看见全圆佑举着伞,面带微笑的看着他。

  虽然他很不想说,这时候很想电影情节,什么周围的声音消失了,时间静止了,什么只能听见心跳加快的声音啦,但是,但是,文俊辉只想说:“他只能看见全圆佑一个人,周围都是空白的,只有全圆佑有颜色。”

  “对不起!”一个路过的人撞了文俊辉一下,伞与伞碰撞溅飞的雨水都落在文俊辉的脸上,感受到脸上的湿意,文俊辉回过神来,他将眼神从全圆佑的脸上撤了回来,他不知道说什么,只好一个劲的往前走,全圆佑就在后面快步的跟着,走的半道,就看见权顺荣拿着伞过来接他了。

  “俊!”权顺荣拿着伞向他招了招手。

  文俊辉一看见他就赶紧向全圆佑道了声谢,就权顺荣走去。

  “俊尼!”全圆佑喊到。

  文俊辉回头疑惑的看着他,全圆佑走过去说到:“对不起,俊尼。”

  文俊辉愣了愣说到:“……,对不起什么?”

  “你所感到一切不高兴的事,……关于我的,对不起。”

  文俊辉没有说话,权顺荣已经走了过来,“对不起,可以稍等一会吗?”全圆佑看着权顺荣说到。

  权顺荣看了看文俊辉,好像没有拒绝的样子,就点了点头,走到一边。

  雨下的很大,打在伞上发出混合的声响。

  “对不起,俊尼,我知道当年我突然走了,还不和你联系是我的不对,但是你愿意听我解释吗?”全圆佑一直举着伞,他看着文俊辉一直说着。

  文俊辉没有太听得进去,现在奖项好像自己出现了,它蹦哒着要跳进文俊辉的手里,想要他接受它。

  文俊辉没有说话,全圆佑就接着说了下去。

  “俊尼,我当时是逼不得已,我爸爸想要我去到他那里读书,我不想去的,但是我没有能力拒绝他们,我不是故意不跟你联系,我一过去家里人就斩断了我和这里的一切联系,我想跟你打电话,我想跟你发消息,但是这些我都做不到,我每天都是机械的按部就班的学习,成为父母想要我成为的人。”

  全圆佑停了停,看着文俊辉的眼睛说到:“俊尼,我很喜欢你,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妈妈发现了我写满你名字的本子,她问我为什么要写你的名字,我说因为我喜欢。”

  “俊尼,他们觉得我有病,觉得是被你传染的,俊尼,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全圆佑说了他日日夜夜排练了无数遍,再次见到文俊辉要说的话,他想说的太多太多了。

  “你上大学了,为什么…不回来找我。”文俊辉眼眶湿润,颤着声音问道。

  “我回去过,但是没有见到你,对不起。”全圆佑轻声说。

  “全圆佑,我考上S大了。”文俊辉忍不住了,哭着说。

  全圆佑心疼的抱住他说到:“嗯,你很厉害。”

  “我的俊尼,很厉害。”

  

  

  “全圆佑,还会再离开我吗?”文俊辉牵着全圆佑的手,漫天的樱花雨,一片一片落到地上。

  “不会的,这次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全圆佑将文俊辉拉进怀里,郑重其事的说到。

  “全圆佑,我是不是太好追了,你一解释,我就心软了。”文俊辉思维跳跃的很快。

  “那如果俊尼,想让我重新追你也可以啊。”全圆佑应声到。

  “嗯…,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毕竟我们已经错过了那么久,我们要好好的将些些时光一点一点的补回来。”

  “我们一起补回来。”

  

  好了,文俊辉接住了他的奖杯,他说:“那不是我一厢情愿,是我们两情相悦。”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