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

结婚

      浑浑噩噩的做到了中午,文俊辉累的手都抬不起来,全圆佑帮他清理好,两个人躺在床上拥抱着。


    周围好安静,只有呼吸声在房间里交替。


    文俊辉就这样抱着全圆佑,他忽然觉得有些饿了,他蹭着全圆佑的鼻尖说道:“全圆佑我有些饿了”


    “你想吃些什么?”全圆佑贴住了文俊辉的额头说道。


    “嗯....,我想吃面吧。”文俊辉想了一会说道。


    “好,我去给你下吧。”全圆佑吻了一下文俊辉的鼻子很快的就爬起来准备给文俊辉下面,文俊辉看着他背部的抓痕,又看了看自己的指甲,心想“啧啧啧,下次注意。”


    全圆佑穿好衣服,又把文俊辉的手机递给了他,又俯身亲了他一下说道:“等我一会。”


    文俊辉接过手机,乖巧的说了声“好。”


    文俊辉打开手机一看,徐明浩打了好几个电话,就给拨了回去。


    “明浩~。”


    文俊辉声音甜甜的,徐明浩一听就不对劲,这他可太熟悉了,每次他们俩一和好,文俊辉打电话就是这个声音。


    “说吧,让我听听你是怎么不争气的复合的。”徐明浩已经佛了。


    “嗯....就是我舍不得啊。”文俊辉不知道怎么解释,反正他就是觉得自己舍不得,索性就这样说了。


    “所以当初哭死哭活是做什么呢?啊?我真服了你了!”徐明浩真是觉得忍他已经够久了,直接开始输出:“当初还说什么,从此封心锁爱,我文俊辉跟他全圆佑是陌生人,还说什么要谈十个八个,我看啊,你这一辈子就只能跟全圆佑过一辈子了!”


    “明浩,谢谢你的祝福。”文俊辉听了之后脸红红的,不过还是嬉皮笑脸的。


    “我服了你了,下个月的25号给我空出假来,我要办婚礼了。”


    “你们俩找了那么多场地终于找好了?”文俊辉惊讶的问道。


    “嗯,找好了,在希腊。”徐明浩淡淡的说道。


    “希腊,是在爱琴海吗?”文俊辉想了想说道


    “对,跟他出去玩着玩着就觉得这个地方挺好的,就定了下来。”


    “真好,我可以带家属吗?”文俊辉开朗的问道。


    “如果我说我不让你带的话,你会不带吗?”徐明浩无语的说道。


    “嘻嘻。”文俊辉笑了笑。


    “俊尼,面下好了。”全圆佑走了进来。


    “我不跟你说了啊。”


    “滚吧!”徐明浩没好气的说道。


    挂断电话,文俊辉伸着手对全圆佑笑嘻嘻的说:“圆圆抱我。”


    “好。”全圆佑小心翼翼护着文俊辉的腰将他抱了起来,给他套了一件T恤,又抱着他到餐厅,正准备给文俊辉喂面,文俊辉就不好意思了,忙说道:“我自己来,我自己来。”


    全圆佑担心的看着他说道:“你可以吗?”


    “我可以的。”文俊辉点点头说道。


    “好。”


    文俊辉神清气爽的回到办公室,刚坐下同事就过来给他说了一个八卦。


    “欸,你昨天没来可是错过了一场大戏。”同事故作神秘的说道。


    “什么大戏啊?”文俊辉有些不解问道。


    “就是你带的那个新来的,李歌是个渣男,私生活可混乱了!”同事刻意压低了声音说道。


    “是吗?”文俊辉跟他接触下来或多或少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也没有太惊讶。


    “是啊,你不知道昨天他不知道第几任女友找来了,挺着个肚子,在咱们办公室闹得可凶了。”同事见文俊辉反应不大,立马讲了个重头戏。


    “真的啊?”文俊辉一听眼睛都瞪大了。


    “可不是嘛?那女生哭死哭活的要李歌负责,说他要是不负责就死在咱们公司门口!”同事又接着说道“李歌就死活不承认,说孩子不是他的,肯定是她和其他男人的,那女孩一听就当场用手机放起了他们俩那个的视频,到处给人看。”


    “不是吧?”文俊辉简直不可置信。


    “这还没完呢,李歌一看就去抢她的手机,骂她是贱人什么的,那女孩不肯给,就说‘李歌你才是贱人,脚踏两条船,私生活不检点,不知道跟多少人搞过,还不喜欢负责,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李歌气狠了竟打了那女孩一巴掌,那女孩直接当场发起疯来跟李歌打在一起了。”


    文俊辉听着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就把脸别过一边去了,同事依然滔滔不绝的说着:“我们一看就赶紧把两人分开,那个女孩挺着个肚子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谁负责?然后主管出来了,就赶紧让李歌把这个女孩子弄走,然后就让人事准备一下李歌开除的事。”


    文俊辉听完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同事又说道:“这也是他自己活该,谁让他那么渣呢。”同事说完,叹了一声摇了摇头就回到工位上去了。


    晚上,文俊辉抱着全圆佑睡觉的时候,全圆佑忽然问起他李歌有没有在公司缠着他,他就把这个事给全圆佑说了,说完之后,他就抱着全圆佑说道:“那个女孩子也挺可怜的。”


    “嗯,不过这是他们自己种下的孽果,活该他们自己承担。”


    “嗯。”


    没多久,就到了徐明浩的婚礼啦,婚礼很感人,文俊辉在婚礼上一直掉眼泪,全圆佑温柔给他擦去眼泪,然后还一直紧紧的握着文俊辉的手,就这样文俊辉的心情终于平复下来。


    大家闹了一个通宵,终于可以好好的坐下来,吹吹海风了。


    海风还是有些凛冽的,全圆佑就将文俊辉圈进怀里,文俊辉把玩着他的手,玩着玩着朝阳慢慢的从海平线上慢慢浮出了。


    全圆佑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盒,“啪”的一下在文俊辉面前打开,文俊辉惊讶的转头看他,全圆佑还是笑着,他说:“文俊辉你永远嫁给我吗?”


    文俊辉一下子扑进他的怀里说道:“我愿意!”


    在朝阳的见证下,全圆佑与文俊辉互相为对方戴上了戒指,全圆佑将文俊辉拉进怀里对他说道:“你已经戴上我的枷锁了,无论生老病死我全圆佑负全责。”


    “可以啊,那以后全先生多多指教啊。”文俊辉笑着说。


    “那我以后要是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文先生也要多多包涵。”


    全圆佑抱着文俊辉在阳光下慢慢的摇晃,他们的对戒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

  完结了,撒花🌸,谢谢大家一直一来的喜欢!

评论(8)

热度(105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