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

我是

      “净汉前辈好厉害!”女生星星眼的说到。


    “没有没有,你自己再看看有没有问题吧。”尹净汉尴尬的说完,就回到工位上去了。


    那女生看着尹净汉,心里打着小算盘“长得真是好看,能力也不错,可惜是个b,”女生滑动着鼠标又盯着尹净汉看了一会,心说:“是个b,好像也不错。”


    当晚下班,女生就将尹净汉拦住了,“前辈,一起吃个饭吧。”女生精心补过的妆容在脸上很服帖,衬得她的笑容没有一丝心机。


    但是,尹净汉不想惹祸上身,这个女孩子第一天来得时候,就已经吸引了许多Alpha的目光,虽然说现在水面上人人平等,可水底下的暗波涌动,使尹净汉不想再夹在Alpha和omega之间了,看似是在公平竞争一般,实则像调情剂一样为他人做嫁衣。


    “不用了,无功不受禄。”尹净汉摆摆手,快步的向外走去。


    “欸,前辈今天不是帮了我吗,我请前辈吃饭是应该的呀。”女生追上来继续邀请到。


    “不了不了,如果帮你一次就要你请我吃饭,我岂不是太不绅士了。”尹净汉连忙找了个借口婉拒道。


    “净汉前辈,不用这么客气啦,是我自己自愿的啦。”女生正说着,走过来一个男Alpha,开口便说到:“青青,怎么回事?”


    男Alpha来者不善,尹净汉看着他的脸色连忙解释道:“没什么事的,组长。”


    男Alpha不理他,反倒是对着女生温柔的说到:“青青,你说。”


    “没事的组长,我只不过向请净汉前辈吃个饭。”女生脸上挂着笑,语气轻柔的说。


    男Alpha上下扫视了尹净汉一眼说到:“就他。”


    女生还想再说些什么,男Alpha便把一份文件递给尹净汉说到:“整理好报表,明天上班之前交给我。”


    尹净汉接过报表,说了一声“是。”便立马回到工位上去工作了,女生看着尹净汉的背影想说些什么,但是在男Alpha面前却什么也不敢说。


    男Alpha又说道:“青青,我送你回去吧。”


    “谢谢组长。”青青的脸上依然挂上了明媚的笑容,笑着跟在男Alpha的身后,她高跟鞋发出了“嗒嗒嗒”的声音,渐行渐远。


    尹净汉,听着他们走掉了,默默的叹了口气,“唉,还以为今天可以早点回家呢。”


    他翻开报表是公司和S集团的项目报表,这个报表本不应该他做,可惜啊,他说了不算。


    “听说了吗?今天那个S集团的老板要来!”


    “真的吗?就是那个3S级的Alpha?!”


    “对呀,我的天哪,他在杂志上超级帅的。”


    “是啊是啊,看起来超级有安全感的!”


    “天哪,这样的男人要是我男朋友就好了。”女生面容姣好的,捧着脸憧憬道。


    “少发痴了你,人家什么样的Omega没见过,会看的上你。”另一个女生打趣道。


    “唉。”


    “走吧。”


    两个女生走了之后,茶水间立马安静了下来,尹净汉正冲着咖啡给自己续命,自从那天之后,组长就暗里明里的针对尹净汉,经常让他加班,让他做本不应该做的工作,但他什么都不能说。


    刚刚的八卦他也听了一嘴,S集团的老板他也经常再新闻上见到过,长得真是帅,这今天做的报表不少都是关于他们公司的,他们老板叫...,好像叫崔胜澈来着。


    没一会一个霸气十足的男人正在一群人的拥护下向着办公室走来,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站了起来,好像他是需要迎接的国王,尹净汉也站了起来,崔胜澈的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他就只是自然的走过,仿佛这个地方是他的地盘,他身后无论是Alpha,还是Bata跟他比起来简直就是拥护王的平民。


    路也不长,没多久崔胜澈就从尹净汉的面前走过,他感到一阵压迫,但是敢肯定这不是崔胜澈释放信息素的结果,因为办公室的Omega没有因信息素而腿软,他看到了组长跟在崔胜澈的后面好像一只不受主人喜欢的狗,原来在他们面前的Alpha的优越感荡然无存。


    尹净汉轻轻微笑了一下,但是这个时候崔胜澈不知道怎么刚好跟他对上眼了,尹净汉慌张的将眼睛移开,不敢跟崔胜澈对视,气场太强了。


    他们又恢复了工作的状态,大家都在小声的窃窃私语,不敢发出太大的声响,尹净汉也在摸鱼,看着大家在小群里不停在发疯,翻滚着崔胜澈的消息,他也八卦起来。


    “这些报表是你做的吗?”崔胜澈语气冷冷的对着向他做介绍却说的磕磕巴巴的人说道。


    那人却支支吾吾说不出半个字,崔胜澈靠在椅背上,眼神淡淡的扫过众人,只见一个秃头男人向着另一个男人挤眉弄眼,崔胜澈冷淡的说到:“方总,既然不想和S合作,就不必浪费大家的时间了。”说完,崔胜澈就起身准备出去。


    秃头男人赶忙起身说到:“崔总这是说的那里话再给我们三分钟的时间,马上就好。”


    “一分钟。”崔胜澈就这样像下命令似的说到。


    “好好好,马上马上。”说着,男人便招呼另一个男人出去了,“这是怎么回事?你还想不想干了,这个时候给我掉链子!”


    男人低着头不说话,秃头男人又说道:“赶紧给我找一个人来撑场子,要不然今天你就直接滚蛋吧!”男人连忙点头说道:“是是是,我马上去。”


    男人在办公区扫视了一圈,立马锁定了尹净汉,他快步的走到尹净汉身边说道:“你跟我来。”


    尹净汉懵懵懂懂的跟着男人走了,那男人嘴里絮絮叨叨的说:“这些天S集团的报表都是你在做,你等会一好好的向崔胜澈介绍你做的东西,要是干不好,你今天就滚蛋!”说完,他们也要进会议室了,尹净汉还没有做好准备,就在众人的注视下磕磕绊绊的讲了起来。


    还好,他还算镇定,虽然刚开始没有做好准备,但是后面就越来越游刃有余,崔胜澈不停的流露出赞许的目光,尹净汉一开始还不敢对上崔胜澈的眼睛,后来他觉得崔胜澈没有那么可怕,就直视于崔胜澈的目光,不过还是不敢对视太久。


    场子救得很成功,最后崔胜澈竟看着尹净汉笑了,当时在坐的上司都松了一口气,尹净汉倒是有些受宠若惊,会议结束后,崔胜澈竟钦点他一起参与后面的工作,他自然是没有什么理由可推脱就答应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